•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十四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郎宝生 2017-12-07 09:2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强调:全面贯彻落实全省重点工作大督查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坚持八措并举打好脱贫攻坚组合拳

  12月6日,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十四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梁田庚在全省重点工作大督查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及全省扶贫脱贫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研究讨论了《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集中学习了《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省第二督查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重点工作大督查,对于全力推进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全力支持配合保障省督察组各项工作,认真做好全市重点工作大督查,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的督察落实。要切实强化服务意识,把督查督导与为基层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省扶贫脱贫工作会议是我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全面落实会议各项要求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决完成好我市脱贫攻坚任务。要坚持实事求是,有序抓好贫困退出各项工作,坚决杜绝数字脱贫。要全面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坚持八措并举,持续打好脱贫攻坚组合拳,尽快实现全覆盖。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各项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市级领导干部,必须带头落实,以上率下,以实际行动引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四个意识”,把规定要求落实到具体岗位上、体现到具体行动上,进一步转变作风,不断巩固发展政通人和万事兴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抓好《条例》的宣传贯彻和执行,市领导要带头学,各级党委政府、企事业单位要认真学。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切实加大安全生产监督执法力度,突出抓好工矿企业、交通运输、危化危爆物品、森林草原防火、食品药品安全、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作好应急预案。要深入开展全市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确保完成安全隐患清零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周仲明,十四届二十七次,会议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