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市区部分地段供水不足市民平时注意储水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李莹 2017-12-06 10:22: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近几天家里总停水,要不就是水特小,这是怎么回事啊?”12月5日,家住头道牌楼的市民孙女士致电本报称,从上周开始家中自来水经常出现停水或水量较少的情况,日常用水很不方便。为此,记者咨询了市供水集团,工作人员表示,最近市区范围内来水不足,建议市民在早中晚高压段注意储水。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家住石洞子沟、五云桥等区域的市民也反映最近几日家中出现过停水和水量少的情况。市民陈女士说:“昨天晚上睡觉前想洗个澡,可是刚洗没一会儿就又停水了,也不知道这种情况什么时候能恢复正常。”

  为此,市供水集团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市区范围内确实存在来水不足的情况,许多市民也打来电话咨询过。但是由于水少、需求量大,水泵只能尽量在大家工作时段内被迫暂停,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同时,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在早中晚高压段(6:00-8:00、12:00-13:30、17:30-23:00)内,注意储水。

关键词:地段,供水不足,储水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