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要闻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曲周:宣传干部大讲堂 百名干部齐宣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丁少义 2017-11-09 09:32: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宣讲现场。丁少义 摄

  长城新媒体邯郸11月8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丁少义 李冉 李泽华)11月8日是第18个中国记者节。下午14时,曲周县“宣传十九大▪欢度记者节”活动在该县广播电视台会议室开讲。10余名来自该县宣传部、文广局、广播电视台等宣传文化战线的选手依次登台,结合十九大精神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台下纷纷做记录,掌声不断。

  为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曲周县在宣传文化系统举办了为期一年的“学习贯彻十九大•宣传干部大讲堂”系列活动。该活动采取集中学习、宣讲练兵、交流研讨、督查检验等形式,加快促使全县宣传文化系统百余名在职干部提高知识储备和宣讲能力,做到人人都能登台宣讲、人人都有专业专长。

  “宣传干部应该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争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曲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素芝说,曲周县积极开展宣传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大练兵”,人人都是专业宣讲员。

  据了解,该县将采取边练兵、边实践的方式,组织动员全县百余名宣传干部分赴机关、企业、农村、学校、社区等基层一线,通过读新闻讲故事、文艺下乡、张贴公益广告、志愿者服务等方式,使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截至目前,已开展各级宣讲活动40余场,参加人数超过2万人。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干部,讲堂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