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未出现不合格百白破疫苗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王鑫 2017-11-08 13:34: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6日,记者从市卫计委疾控科获悉,目前,我市没有出现效价指标不合格的百白破疫苗,家长可及时带孩子到预防接种门诊放心接种。

  据悉,日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在药品抽样检验中检出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201605014-01、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批号为201607050-2的百白破疫苗效价指标不符合标准规定。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该批次疫苗销往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10000支。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国家卫生计生委要求,立即停止使用该不合格产品。经查,该批次百白破疫苗并未供应到承德市。

  目前,我市已经建立了规范的疫苗管理制度,每一支疫苗均实施严格监管,实施“扫码”接种。目前,即将进入冬春季麻疹、风疹、流行性腮腺炎、百日咳、流行性脑脊髓膜炎等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请各位儿童家长及时带自己的孩子到预防接种门诊放心接种百白破疫苗、麻疹类疫苗等国家免疫规划疫苗。

关键词:承德,合格,百白破疫苗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