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英利集团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甄真 刘宁 李艮春 孟捷 2017-10-26 17:40: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英利集团学习十九大报告沙龙现场。 刘宁 摄
现场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 刘宁 摄
职工分享学习体会。 刘宁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0月25日讯(通讯员 甄真 刘宁 记者 李艮春 孟捷)连日来,英利集团开展了多期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沙龙,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畅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主动融入新时代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赋予的职责和使命。

  学习期间,该公司各部门针对报告进行逐块逐条分析和理解,结合业务以及未来拓展领域,提炼新思路、新机遇,并与“一带一路”、“命运共同体”、“创城”、“金融风险”、“零碳理念”、“光伏建筑一体化”等当前国家重大举措、社会热点话题相融合,有针对性地展开话题讨论,分享心得。

  英利集团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郑小强称,党的十九大报告系统总结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鲜明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集团将发展实际与报告精神有机结合,寻找共同的理论关注点和实践问题点,进一步深化对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的理解和认识。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只有学以致用,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才能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英利集团员工王宽坚定地说。

  据了解,英利集团作为一家注重企业发展责任、环境责任和社会责任的企业,从成立之初,就投入大量精力进行零碳技术的研发、创新与应用,促进零碳成果转化,助力绿色发展。

关键词:保定,英利,十九大,学习报告,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