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京沈客专承德段将于11月1日开始铺轨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7-10-24 10:34: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记者获悉,京沈客专承德段主体工程已经完工,计划于11月1日铺轨,2018年5月完成铺轨,2018年6月15日完成轨道精调,2018年7月1日联调联试,2018年底具备通车条件。同时,计划于2020年全线开通运营。届时,承德将进入高铁时代。

  随着京沈客专线下工程基本完成,“四电”工程已开始进场施工,10月车站站房建设进场施工。

  据了解,京沈客专承德段自2014年7月全线开工,设兴隆西、安匠、承德南、承德县北、平泉北5座客运站。京沈客专承德段隧道48座,131.1Km;桥梁78座,36.7Km;涵洞83座;路基26Km。京沈客专开通运营后,承德到北京的铁路运行时间缩短至1小时以内,到沈阳的铁路运行时间缩短至2小时以内,从而拉近承德与北京、沈阳等一线城市的空间距离。

关键词:京沈,承德,铺轨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