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十九大时光】廊坊供电系统全力备战 确保十九大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成应 2017-10-16 10:07: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全稳定运行中的廊坊大屯220千伏变电站。高春明 供图

  长城网廊坊10月15日讯(记者 王成应)10月12日,国网冀北永清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对辖区内的源-霸500千伏高压输电线路、城南35千伏变电站等供电设施进行巡查,确保十九大期间属地化电力设施安全稳定运行。

永清供电公司员工巡视源-霸500千伏高压输电线路。刘振涛 供图

  党的十九大即将在北京隆重召开,为了保障十九大期间市民安全、稳定和可靠供电,连日来,国网冀北廊坊供电系统积极制定严密保电预案,落实各项保电措施,组织力量对相关供电线路进行巡查,确保各项供用电服务万无一失。

文安供电公司员工巡视蒙西至天津南特高压线路。张伟 供图

关键词:廊坊,供电,十九大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