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长假过后 承德市服务行业需求猛增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王鑫 2017-10-12 11:36: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洗车、健身、接快递……长假归来,我市各服务行业生意火爆。记者走访发现,长假过后,人们回到原有的生活和工作状态中,相关服务行业的需求也出现猛增。

  “从10月6日开始,我们就开始忙乎起来了,全天都没怎么闲着。”在迎宾路上的一家洗车店内,洗车工们忙得不亦乐乎,“这两天店外等候的车辆经常会排起长队,假期大部分车辆都外出旅游或停在家不开,很少有人来洗车,但假期结束,洗车的人就会剧增。”

  采访中记者发现,不仅洗车店生意好,冷清了一周的健身房、球馆也重新火热起来。“假期没怎么节制饮食,胖了不少,是时候减肥了。”跑步机上气喘吁吁的林女士说,“本来打算跟朋友去打羽毛球,但根本订不到场地。”

  假期结束,部分在仓库停滞的快件也进入了派发状态。自10月8日起,快递员忙着将部分假期积压件进行派送,派送量比平日上涨三成以上。10月9日,申通快递公司的快递员小陈直到晚上7点多仍在寒风中派件。他告诉记者,国庆假期很多单位、公司都放假,部分快件只好集中在这一两天派送。“我们其实是争分夺秒地在派件,对于未能及时派件的情况也请顾客给予谅解。”

关键词:长假,承德,服务行业,需求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