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常丽虹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张丽莉 2017-10-12 09:21: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研究部署落实塞罕坝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和安全生产等事项

  10月11日,市长常丽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第五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塞罕坝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和安全生产等事项。

  会议学习了《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书面传达了《2017年度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细则》,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职业卫生和信访稳定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堵塞一切安全生产漏洞,层层传导压实责任,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长办公会议关于塞罕坝相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省委、省政府对塞罕坝及周边区域发展高度重视,我市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按照省长办公会议精神,继续加大塞罕坝精神学习宣传力度,在学习弘扬塞罕坝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各级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协调联动,积极服务,为落实好塞罕坝有关工作提供保障。要加快塞罕坝区域综合规划编制进度,推动塞罕坝及周边区域的联动可持续发展。

  会议研究了大气污染治理“1+18”政策体系落实有关工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主动作为,常抓不懈,把各项目标任务盯死盯紧,对落实情况深督实查,调高工作标尺,提高管理水平,确保将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省督察组交办案件,积极主动自查自纠,下大力抓好整改落实,坚决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会商研判,科学监测预报,准确发布预警信息,齐心协力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硬仗和蓝天保卫战。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承德市强化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实施意见》和《承德市2017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点工作任务》等系列文件以及《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完成情况通报约谈考核机制》《承德市关于促进工业投资支持工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承德市优化投资建设项目审批流程若干措施(试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常丽虹,市政府,会议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