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新闻

2017衡水湖马拉松赛期间部分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2017-09-29 10:54: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衡水9月29日讯(记者 张梅胜)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将于9月30日鸣枪开赛,期间,衡水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将抽调部分公交车辆参与马拉松赛的运送任务,由此将会造成部分线路停运或大间隔。市公交公司提醒广大市民注意线路选择并做好出行安排。具体调整线路如下:

  因马拉松赛抽调车辆和限行造成线路停运的线路有:7路、16路、18路、31路。

  因车辆减少造成运营间隔加大的线路有:1路、2路、3路、4路、6路、8路、9路、10路、12路、13路、14路、19路、20路、21路、22路、23路、26路、27路、28路。

  15路因河沿镇转盘以南道路限行,赛事期间15路仅运营至河沿镇转盘处。

  不受影响正常运营的线路有:5路、11路、17路。

  9月29日,各线路正常运营,18路延长运行至21时。

关键词:衡水湖,马拉松,公交,线路,调整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