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兴隆县精心准备“文艺大餐”迎接首届旅发大会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乔溪 2017-09-19 09:55: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6人的大鼓表演、70人的太极拳表演、30人的瑜伽表演、20人评剧表演、雾灵皮影表演,以及现场风景写生、星空摄影展等一系列文艺活动异彩纷呈。在首届承德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即将召开之际,兴隆县不断丰富各个景区、景点的文艺活动,以全新的旅游业态、精彩的文化活动迎接广大游客的到来。

  此次旅发大会,兴隆县除了不断建设完善景区、景点设施,还精心融入了大量的文化元素。塞外江南小镇以江南的青瓦白墙风格为主调,以水墨丹青的江南图案风格作搭配,呈现“小桥流水、粉墙黛瓦、户户临水、家家枕河”的风貌;满族风情小镇建设有展示满族习俗的“浮雕墙”、体现满族特色的“八旗展台”、突出民族精神的“弯弓起射标识”、彰显厚重文化的“清诗碑”,以及最具标志性的建筑“图腾方柱”,还有古色古香的戏楼和牌楼。另外,兴隆县以文化旅游、工艺创意、艺术品交易、节庆会展、讲座培训等为主要内容,打造多元化、多业态、多功能的国家级艺术小镇中央美院绘画写生基地。

  届时,万融文化影视旅游产业基地将对外开放VR电影体验馆,实现全息沉浸式体验剧场,实时和剧中情景互动。由孔雀草、百日草、流华菊、蛇目菊、多头观赏向日葵形成的远景花海及由中国梦、繁荣昌盛、兴隆福娃(红红、利利)三座造型花坛、四座荷兰风情风车组成的香谷花海,将让游客感悟农耕文化带来的宁静和祥和,享受花海带来的芬芳和美丽。

关键词:兴隆县,文艺,旅发大会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