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旅菲各校友会联合会访问团来承德参观访问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杨丽红 2017-09-19 09:53: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8日,我市迎来旅菲各校友会联合会访问团,中国侨联海外联谊部联谊处处长肖翎、省侨联副主席季加宇出席欢迎仪式,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出席欢迎仪式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王利华出席欢迎仪式。

  张泽峰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旅菲各校友会联合会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向来宾介绍了我市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社会情况和发展环境。张泽峰说,承德文化底蕴深厚,特色鲜明,自然风光独特,生态环境良好,自然资源丰富,矿产资源富集,区位条件独特,发展空间广阔。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地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发展新路,确立了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国家绿色发展先行区、环京津扶贫攻坚示范区、国际旅游城市“三区一城”的发展定位,大力发展文化旅游、医疗康养、清洁能源、钒钛新材料、绿色大数据等“十大绿色产业”,全市上下政通人和、风清气正,处处洋溢着勃勃生机,彰显着强劲的发展动力和极强的竞争潜力。

  张泽峰表示,全球华人无论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血浓于水的桑梓之情。访问团的各位成员都是在菲律宾科技创新、商业贸易、产业开发、投融资等方面有较大的成就,拥有广泛的人脉和丰富的资源的成功人士,承德良好生态环境和独特的区位优势,非常适合菲侨胞投资兴业。希望各位侨胞侨领多关注承德、支持承德,多介绍好的项目、资源、技术落户到承德。同时,希望两地侨联组织加强联系,促进合作,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贡献。

关键词:旅菲,校友会,承德,访问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