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京津冀艺术家采风创作走进承德神龙山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于丽静 2017-09-12 09:44: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8日,营子区神龙山风景区人声鼎沸、鼓乐喧天。伴随着欢快的开场歌舞,营子区旅游工作推进现场会暨京津冀艺术家神龙山大型采风创作活动拉开了帷幕,来自京津冀的三百余位书画家、省市文学艺术协会作家、艺术家等参加了此次采风活动。

  神龙山自然风景区位于营子区寿王坟镇,景区内有多处自然景点,春季山花烂漫,夏季山清水秀,秋季层林尽染,冬季青松傲雪。“神龙山空气清新、景色秀美,是天然的氧吧,更是写生创作的好去处。”参加采风活动的艺术家们纷纷表示。

  一文一影,一诗一画,皆是山水天地。在采风创作过程中,风景秀美的神龙山、蕴含皇家猎鹰文化和工矿文化的综合展览馆、绿色可口的农家饭都给艺术家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关键词:京津冀,艺术家,采风,神龙山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