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货车冒烟起火 沧廊高速姚官屯收费站志愿者奋力解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希新 董传辉 2017-09-01 09:1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速志愿者果断处置灭火。 王希新摄

  长城网沧州8月31日讯(王希新 记者 董传辉)8月21日,沧廊(京沪)高速姚官屯收费站面对突发危险情况,及时处置,奋力解救一起车辆着火事故。

  8月21日17时20分左右,姚官屯收费站在入口一车道发卡时,发卡员谢永鹏突然发现一车的右侧浓烟大量冒出还伴随着一股胶皮味,在一阵浓烟过后有火苗冒出。

  “着火啦!着火啦!快来救火啊!”谢永鹏一边大声呼救一边紧急疏散周边车辆和人员到安全区域,闻讯赶来的班长李治国迅速抄起一只灭火器控制火势,同时谢永鹏和常文通迅速将手推式灭火器推到车道内投入到灭火战斗中,正在站部值班的站长刘树乾也迅速赶到现场指挥,经过10多分钟紧张救火,终于将火扑灭。

当事司机感谢高速志愿者。 王希新 摄

  经查实,着火原因是车子新换的刹车片太紧,将车盘磨红了引燃了轮胎。因扑救及时,处理得当,除货车轮胎损坏外,没有造成其它损失。

关键词:高速,起火,解救.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