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首次面向全国公开招聘高级专业技术人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俊鹏 王渊 尹智 2017-09-01 09:21: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首次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图片源于网络
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首次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图片源于网络

  长城网雄安8月31日讯(记者 任俊鹏 王渊 尹智)今天,记者从雄安新区管委会获悉,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面向全国公开招聘23名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涉及多个专业领域。

  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雄安集团”)是经河北省政府批准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独立核算的国有独资公司,初期注册资本金100亿元,以公司自有资金对外投资。

  雄安集团是河北雄安新区开发建设的主要载体和运作平台。其主要职能是创新投融资模式,多渠道引入社会资本,开展PPP项目合作,筹措新区建设资金,构建新区投融资体系;开展土地一级开发、保障性住房以及商业地产开发建设和经营;组织承担白洋淀环境综合整治和旅游资源开发经营;负责新区交通能源等基础设施、市政公用设施建设和特许经营;参股新区各类园区和重大产业项目开发建设。

  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要求,为打造成为决策科学、管理规范、专业高效、持续发展的全国一流投融资平台,此次公开招聘涉及战略研究、规划、投融资、大数据、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建设、生态环境治理、市政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招标采购、预结算、安全质量、法务、公共关系等多个专业领域。

  据了解,雄安集团公开招聘工作将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背景调查、录用等程序进行。公开招聘详情及报名地址为:http://www.ccthr.com/ch/xazp/xiongan.html,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6日24点,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以电话通知为准。

  附:招聘岗位

  1、公共关系业务总监/高级业务总监1名;

  2、战略研究业务总监/高级业务总监1名;

  3、规划业务总监/高级业务总监1名;

  4、大数据业务总监/高级业务总监1名;

  5、预结算业务总监/高级业务总监1名;

  6、公共关系业务经理/高级业务经理1名;

  7、投资管理业务经理/高级业务经理1名;

  8、融资业务经理/高级业务经理2名;

  9、大数据业务经理/高级业务经理1名;

  10、法务业务经理/高级业务经理1名;

  11、招标采购业务经理/高级业务经理1名;

  12、预结算业务经理/高级业务经理1名;

  13、安全质量业务经理/高级业务经理1名;

  14、基础设施建设业务经理/高级业务经理2名;

  15、园区建设业务经理/高级业务经理2名;

  16、生态环境治理业务经理/高级业务经理2名;

  17、市政设计业务经理/高级业务经理1名;

  18、建筑设计业务经理/高级业务经理1名;

  19、景观生态设计业务经理/高级业务经理1名。

关键词:雄安,招聘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