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丰宁“五抓”严防农村摩托车事故频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白瑞鹏 李连成 2017-08-29 08:25: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8月24日讯(通讯员 白瑞鹏 李连成)近日,随着立秋后气候转为凉爽,乡村道路摩托车出行日渐增多,摩托车引发的交通事故也成倍增长,丰宁交警大队日前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乡镇,狠抓“五抓”,有效地遏制了交通事故。

  大队的“五抓”是:一抓源头管理,有效制约摩托车驾驶人的交通违法行为。把好驾驶人办证审核关和车辆入户审验关,并加强对驾驶人的安全教育。二抓严管重罚。当前摩托车交通违法相当普遍,死、伤人交通事故居高不下、必须严管重罚。三抓改革勤务制度,警力向农村公路延伸。四抓信息采集,完善事故分析制度。五抓以实施新交规为契机,提高交通安全进农村的宣传教育力度。丰宁通过以上五抓,有效地制约了农村摩托车引发的交通事故,维护了良好的交通秩序。

关键词:农村,摩托车,事故频发

责任编辑:张建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