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2017“魅力承德·最美政法干警”表彰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2017-08-26 11:0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魅力承德·最美政法干警”表彰大会现场。实习记者 王璇 摄

为“魅力承德·最美政法干警”颁发荣誉证书。实习记者 王璇 摄

  长城网承德8月25日讯(记者 张建国)25日,承德市举行2017年“魅力承德·最美政法干警”表彰大会,为王晓辉等10名“魅力承德·最美政法干警”和王新伊等10名“魅力承德.最美政法干警”提名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据介绍,本次评选表彰活动由承德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联合组织开展,是“美丽河北·魅力承德”主题宣传的重要组成部分。评选表彰活动自2017年3月份开始,通过群众推介、组织推荐、集中公示,综合各项投票结果和主要工作表现,经“最美政法干警”评选活动领导小组评议,最终在27名候选人中选出了10名最美政法干警和10名最美政法干警提名奖。

  此次10名最美政法干警和10名最美政法干警提名奖中,有的扎根基层,数十年如一日服务百姓、化解纠纷,营造和谐警民关系;有的一心为民、公正司法,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有的敢于担当、敢于亮剑,诠释忠诚坚守的职业操守。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政法干警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集中体现了“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队伍建设根本要求。

  2017“魅力承德·最美政法干警”名单

  王晓辉(承德市人民检察院公诉二处干警)

  石延昭(宽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

  刘德银(滦平县公安局食品药品安全保卫大队大队长)

  许宝明(双滦区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科科长)

  孙杰(兴隆县司法局社区矫正股股长)

  李振东(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峪耳崖人民法庭庭长)

  李敬民(高新区公安分局桃李派出所所长)

  宋艳会(承德市公证处公证员)

  黄雪军(营子公安分局营子派出所所长)

  薛辉(市法院法警支队支队长)

  2017“魅力承德·最美政法干警”提名奖名单

  王新伊(隆化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副主任)

  计玉奎(平泉市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庭长)

  刘福成(丰宁县大阁镇司法所所长)

  安静超(双桥区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部检察官)

  李东升(承德县公安局石灰窑派出所代理指导员)

  张金(市公安局法制支队行政复议大队副主任科员)

  张倩影(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城关人民法庭副庭长)

  赵云峰(滦平县人民法院审监庭庭长、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

  谢福民(兴隆县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科科长、检察委员会委员)

  廖志成(平泉市榆树林子派出所所长)

关键词:承德,魅力,最美政法干警.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