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领导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孙丰 2017-08-18 10:38: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扩大)学习研讨会。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常丽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韩福才、张泽峰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吴清海等先后发言,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畅谈了学习弘扬塞罕坝精神,加快走新路,认真做好当前工作的学习体会。

  周仲明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承德率先宣传好、学习好、推广好塞罕坝生态文明建设范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新高潮。要强化内部学习,对标塞罕坝,营造“崇尚生态文明、支持生态保护、参与生态建设”的浓厚氛围。要积极对外宣传,借势借力宣传承德生态文明建设的成就和典型,全方位展示承德良好形象。

  周仲明强调,学习塞罕坝要学以致用,确保在“加快走新路”上取得新成效。要加强生态建设、保护绿水青山,全力担负起生态支撑、涵养水源的政治使命。要加快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努力走出“差异化、特色化、增量调整”的绿色发展路子。要抢抓机遇、持续扩大开放,进一步密切与京津的关系,加强合作。要推动生态脱贫、共享绿色福利,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要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创新驱动,从根本上破除制约发展的障碍。

  周仲明要求,学习塞罕坝,要振奋精神,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巩固“政通人和”的政治环境,打造“高效公平”的发展环境,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常丽虹强调,弘扬塞罕坝精神,必须深刻领悟和学习塞罕坝人坚韧不拔的使命担当,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筑牢对党和人民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必须深刻领悟和学习塞罕坝人艰苦奋斗的创业激情,在状态、有作为、争一流,进一步振奋苦干实干的精气神。必须深刻领悟和学习塞罕坝人科学求实的探索精神,在提升理论修养、拓宽知识领域和加强政策研究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必须深刻领悟和学习塞罕坝人对绿色发展的执着追求,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上有更大作为,把发展的立足点聚焦到转型上来,以改革创新统揽和推进各项工作,坚决打好脱贫攻坚硬仗,奋力闯出一条“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承德新路。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全体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各部门、市直各有关单位、各有关人民团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市委,集中学习,研讨会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