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民生新闻

男子伺机盗窃被监控拍下 廊坊民警火速赶到抓现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丁胜 2017-08-07 10:3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男子伺机盗窃被监控拍下。丁胜供图
男子伺机盗窃被监控拍下。丁胜供图
民警火速赶到抓获嫌疑人。丁胜供图
民警火速赶到抓获嫌疑人。丁胜供图

  长城网廊坊8月3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丁胜)8月1日下午13:50分许,廊坊巡警支队特校岗接到指挥中心派警称,广阳区某小区内发现一名可疑男子疑似正在盗窃自行车。执勤民警火速赶到现场,经与失主和物业保安了解,嫌疑人身穿白色短袖和格子短裤。民警对小区楼内进行逐一清查,最终在该小区地下一层发现嫌疑人。

  经讯问,嫌疑人对盗窃电动车和自行车各一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廊坊,盗窃,监控,民警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