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民生新闻

拾金不昧 临漳税务干部捡到2万多元归还失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8-07 10:35: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3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路敬伟)8月1日,临漳县邺都驾校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热情服务素质好"的锦旗,送到了临漳县国税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感谢临漳县税务干部宋卫娟、朱小叶拾金不昧的精神。

送锦旗表示感谢。路敬伟供图

    前不久,国税干部宋卫娟和地税干部朱小叶发现工作台上放着一个钱包,两人推断很可能是纳税人遗失的,于是迅速向单位领导汇报。经过多方了解、询问,通过视频监控,查找到了失主是前来办理业务的邺都驾校周先生。随后,税务干部立即电话通知了周先生。 二十分钟后,周先生急忙赶到办税服务厅,经过清点,包内银行卡、各类证件、现金无一遗失。

  原来,当天下午,周先生前来缴纳契税,匆忙之中,不慎将钱包遗落在工作台上。"正在着急找不到钱包,税务干部就给我打来了电话。咱们的干部不仅服务态度好、工作效率高,而且拾金不昧、品德高尚。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助,我这2万多块钱就丢了。实在太感谢你们了!"周先生激动地连声感谢。

关键词:拾金不昧,税务,干部,临漳县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