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民生新闻

华北电力大学部分师生赴鲁苏浙三地开展实践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佳 李艮春 孟捷 2017-08-07 10:35: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实践团成员同企业负责人进行技术交流。通讯员 刘佳 摄
实践团成员同企业工作人员合影。通讯员 刘佳 摄

  长城网保定8月3日讯(刘佳 记者 李艮春 孟捷)8月3日,记者从华北电力大学(保定)了解到,为充分发挥硕博生的专业技能,参与企业技术革新、产品研发、制度创新等工作,7月10日至7月30日,由该校电力系部分硕博生导师、硕博生组成实践团,先后赴山东烟台、江苏长宁、浙江等地开展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实践团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围绕电力系统前沿技术、电力设备应用技术等方面举办了专题讲座,协助企业把握未来电力行业关键技术和发展方向,实地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问题。并通过调查问卷、宣讲等方式,对国家“绿色电力、一带一路”政策进行普及宣传,让更多人了解并参与到绿色电力的建设发展中来。

  此次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实践团成员自身实践能力,增强了对一线技术的认知,而且促进了企业与高校在理论知识和技术实践上的沟通,为今后校企长期合作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华北电力大学,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