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法制

邯郸市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将于8月8日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张霖 2017-08-07 10:35: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3日讯(记者韩毅 张霖 )为助力健康邯郸建设,实现全民健身目标,8月3日,记者从邯郸市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贞元增”杯首届邯郸市健身操舞大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邯郸市人民政府主办,邯郸市体育局、邯郸市体育总会、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等承办的“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届邯郸市健身操舞大赛”将于2017年8月8日在邯郸市体育馆举行。

新闻发布会现场。韩毅摄

  即将参加8月8日总决赛的22只参赛队伍均是各县市区通过比赛层层选拔,他们将带来最精彩的健身操舞,现场对决,相信这次总决赛竞争会异常激烈,各队表现也会非常精彩,值得期待。

  在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举办邯郸市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届邯郸市健身操舞大赛,旨在希望通过全民健身系列活动,让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体育运动,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掀起全民健身运动热潮。

关键词:邯郸市,全民,健身,启动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