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法制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在邢台
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7-08-07 10:35: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8月2日讯(记者 齐彦红)连日来,邢台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不仅回顾了光辉的奋斗历程,更指明了未来的前进方向。

邢台经济开发区火炬街道办事处张家庄社区党支部书记赵会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冯叶菊 供图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5年。”邢台市广大党员干部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系统总结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阐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邢台市桥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刘保河说:“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适应改革要求,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进一步深化‘三转’,聚焦主责主业,敢于铁面执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伟大事业保驾护航。”

  桥东区西大街办事处新兴南社区主任李朝英说:“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在实际工作中要积极探索改革方法、勇于尝试改革模式,推进关键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取得实质性进展。”

  桥东区司法局局长焦新婷表示,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各项改革举措取得实效。

  8月2日,邢台市清河县王二庄村党支部书记宋香举组织村两委班子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立足基层,服务好群众,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邢台经济开发区火炬街道办事处张家庄社区支部书记赵会斌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社区发展结合起来,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始终把人民群众对居委会工作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成效、评价工作质量的最高标准,切实把社区各项工作做实、做好,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中共巨鹿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秘书左会勇在电脑前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郅凤霞 供图

  中共巨鹿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秘书左会勇说:“习总书记讲话中提出的具有开创性的重要思想观点,丰富了我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县委理论宣讲团将结合‘7.26讲话精神和刚结束的省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开展下乡宣讲,通过集中宣讲,使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进村入户,家喻户晓。”

巨鹿县阎疃镇人大主席团副主席王立民在电脑前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郅凤霞 供图

  巨鹿县阎疃镇人大主席团副主席王立民说:“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觉工作思路更加清晰了。阎疃镇是一个传统农业乡镇,今后工作中,要以加快发展林下经济、中药材种植、美丽乡村特色小镇建设为着眼点,精准发力,带领全镇群众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关键词:7·26重要讲话,十九大,反响,邢台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