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本网动态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暑期安全用电进社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王超 2017-08-07 10:1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假日安全用电小课堂。图片来源:网络

  长城网衡水8月4日讯(记者 张梅胜 通讯员 王超) “电是什么?如何正确使用它?……”8月3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员工正在景县某社区讲解着安全用电知识,简单有趣的开场白激发了孩子们的好奇心,大家积极展开了讨论。

  当前是暑期高温季节,国网景县供电公司针对小学生在安全用电方面知识薄弱的特点,组织成立18支暑期安全用电服务队,开展了在社区开设“安全用电课堂”活动。活动中,各服务小分队深入全县社区、暑期学生培训班以及幼儿园进行安全用电宣传,通过组织图片展、课题讲解、发放资料等形式,给孩子们送去“暑期安全知识大餐”,让他们在轻松愉悦的活动中,学习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的方法,掌握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等知识,提醒孩子们要杜绝常见的不安全的用电行为,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据了解,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安全用电宣传服务队共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各类用电咨询30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安全用电的能力。

关键词:国网,暑期,安全,用电,社区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