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惊!邯郸交警常规查车意外抓到逃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古拥军 2017-08-01 08:5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将犯罪嫌疑人扣留。 古拥军 摄

  长城网邯郸7月31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古拥军)为切实打击各种违法行为,净化辖区行车环境,邯郸市交警支队邯山大队科学调配警力,全力以赴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行为。

  2017年7月28日邯山大队茶棚中队按照大队要求在邯大线河沙镇高速口安保检查站对车辆进行逐一检查。8时40分许,冀DC59**大客车驶入执勤点,民警张海峰,孙牛飞,对车辆进行了常规检查,并按要求对车上人员身份信息进行核查。检查过程中,一名男性乘客以未携带身份证为由拒不出示证件。看到该乘客神色慌张,经验丰富的民警意识到此人定有异常,遂将其带到检查点进一步核实身份。后经核查终端比对确认,该男子为魏县籍网逃人员张某某,该人因涉嫌交通肇事案被上网追逃。

  所谓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张某某最终没有逃过民警的法眼。目前,该嫌疑人已移交辖区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交警,逃犯,邯郸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