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遇意外膝盖粉碎性骨折贫困男子无钱医治盼救助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杨宁 2017-07-31 15:26: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家住鹰手营子矿区涝洼滩村的李岳海感觉很无助:她的妻子因患严重精神疾病,被送往精神病院接受治疗,自己的孩子还在上学,过不了多久就要开学,正是需要用钱的时候,而他自己又惨遭横祸,右膝盖骨粉碎性骨折,无钱医治。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本已贫困的家庭彻底陷入了绝境。走投无路之下,他只得向社会求助,“希望好心人能帮我们一家度过这个难关。”

  “我姐夫这段时间可能是太累了,前不久他去看望我姐姐,骑车回来的途中突然头晕,一阵恍惚后连人带车摔到了地上,送到医院后大夫说是右膝盖粉碎性骨折,出事后已经住院一段时间了,医生告诉我们这个手术至少也要四五万,我们想办法凑了3万元,现在真是走投无路,拿不出更多的钱。”李岳海的小舅子苗先生告诉记者,由于自己的姐姐患有精神疾病,姐夫是家中唯一的经济来源,家里有一儿一女,女儿为了减轻家里的负担早早便辍学嫁了人,儿子也是一边上学一边利用课余时间打工赚钱。本来维持这个家就已经非常困难了,没想到李岳海还出了意外。现在实在是没办法了,只能期盼社会上的好心人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一家人。救助电话:13633247388

关键词:意外骨折,贫困,救助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