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外媒评选中国最美的40个地方 避暑山庄上榜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7-07-27 11:24: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每到夏季,来避暑山庄游玩、观赏的外国游客络绎不绝。7月26日,记者获悉,外媒选出中国最美的40个地方,承德避暑山庄位列11位,成为我省唯一上榜的最美地方。

  日前,美国CNN评选出40个中国美炸了的地方,承德避暑山庄因风光绮丽,凉爽宜人上榜,位列第11位。外媒对避暑山庄的评语是:“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承德避暑山庄,曾是清代皇帝们消暑度假的夏宫。山庄内仍然保留着精致优雅的皇家园林和一座70米高的宝塔。繁茂的草地、巍峨的群山、宁静的峡谷风光让山庄至今仍不失为避暑胜地。”

  据悉,中国其他上榜的还有安徽黄山、甘肃月牙泉、贵州黄果树瀑布、山西云冈石窟、新疆喀拉库勒湖等地方,这40个地方每一个都风光无限,让人流连忘返。

关键词:承德,避暑山庄,上榜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