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法制

闻警而动 衡水市饶阳警方七小时速擒色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26 11:30: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衡水7月24日讯(邢梅智赵泽民靳梦阳)24日,记者从衡水市饶阳县公安局获悉,7月9日下午,该局接到受害人宋某报警称:其被一名陌生男子带至县城某宾馆,该男子企图强行与她发生性关系,她激烈反抗逃出宾馆。

  接警后,饶阳县公安局刑警三中队民警兵分两路,追踪该男子的逃跑方向和活动轨迹。经过几个小时细致分析和追踪,办案民警获取了该男子的正面照片,并掌握了该男子最后消失在胜利村周围的重要线索,民警以此为突破口继续追击,然而此时天公不作美,突然刮起了狂风下起了暴雨,办案民警不顾恶劣环境的影响继续奋战在一线。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走访了7个村子后在堤下村将该男子掏窝抓获。

  经查,该男子名叫李某磊(男,28岁,饶阳县留楚乡堤下村人),李某磊到案后拒不交待犯罪事实,对民警所提的问题全部保持沉默。办案民警及时调整工作策略,加大证据收集力度,在对其检查时发现其身体有明显的抓伤痕迹,并在其手机里和住所发现大量淫秽色情录像等证据。在大量证据面前李某磊不得不低下了头,并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依法查明,2017年7月9日下午2时左右,犯罪嫌疑人李某磊驾驶摩托车在饶阳县东外环周边碰见宋某,发现其神态有些呆傻,就萌生想要强奸宋某的想法,遂上前搭讪并以哄骗的方式将其带至宾馆企图强奸,后因宋某激烈反抗强奸未果。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磊依法已被饶阳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关键词:警方,嫌疑人,受害人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