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本网原创

丰宁交警认真做好暑期学校防汛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白瑞鹏 李连成 2017-07-27 15:48: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7月25日讯(通讯员 白瑞鹏 李连成)目前,中小学正值暑假,为确保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丰宁交警深入辖区中小学,主动联合辖区内派出所,多措并举做好中小学汛期安全防护工作。

  他们积极协同当地派出所走进校园,为公路沿途10所中小学,4500名学生上了“假期交通安全课”,并通过暑期夏令营、师生集会、学生集中活动等多种形式,对师生集中进行暑期安全教育,师生放假安全不能放假,讲解怎样防溺水、防雷电、防暴雨、洪水暴发时如何自救等安全知识教育。防汛期,交警与学校、派出所民警实行包校责任制,“警、校、家”三方联动,实行路段守护,以确保暑期学校、学生的交通安全。

关键词:丰宁,交警,暑期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