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健康新闻

衡水桃城区启动基本公共卫生宣传月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24 11:27: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基本公共卫生宣传月启动仪式活动现场。胡竞文 摄

  长城网衡水7月22日讯(胡竞文 杜吉双)7月是国家卫计委确定的公共卫生宣传月。7月22日上午,由桃城区卫生计生局主办的桃城区2017年基本公共卫生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项目宣传月活动在衡水市休闲广场举行启动仪式。桃城区各公立医疗卫生机构226名业务骨干现场为市民进行免费健康指导、体检、运动指数监测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家庭医生签约政策宣传。

  此次宣传月活动以“基本公共卫生·我服务你健康”和“家庭医生签约·我在您安心”为主题,目的是进一步传播促进健康管理新理念,提高基本公共卫生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知晓率、认同感、满意度,营造基本公共卫生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良好的社会氛围。启动仪式设一个主会场五个分会场,主会场在衡水市休闲广场,分会场在人民公园、中华公园、青年公园、九州广场、盛世华庭。

医护人员为市民检测血糖。胡竞文 摄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解答疑惑,并免费提供血压、血糖等测试。68岁的王阿姨高兴地说:“做了个血压、血糖测试,都很正常,心里放心了”。

关键词:启动,公共卫生,家庭医生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