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容城县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我为新区添光彩”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渊 2017-07-24 10:38: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比赛现场  王渊 摄

  长城网保定7月20日讯(记者 王渊 通讯员 李永恒)“千年大计必须万般努力,国家大事更要盖世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为新区规划建设增光添彩……”7月20日上午,雄安新区容城县举行“中国移动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我为新区添光彩”演讲比赛,来自全县各乡镇及县直各部门的20名一线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岗位,畅谈新区设立以来的感受,精彩的演讲,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角逐,评委现场打分,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此次演讲比赛由容城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妇联联合主办,县移动公司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广泛动员全县广大干部职工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为雄安新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全县各乡镇、县直各部门主管领导共计150余人观看了演讲比赛。

关键词:容城 习近平总书记 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