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旅游

河北省园林博览园开园4天 吸引游客逾3万人次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7-07-19 10:5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5日,河北省园林博览园正式面向游人开放。到7月18日,开园4天来,游园人数达3万余人次。

  漫步园博园中,美景随处可见,到处是驻足观赏的游人。

  主广场上的“桃仙子”“荷仙子”花雕,吸引了不少游客拍照留念。“一进来就看到这么美的景色,我对后面的行程更期待了。”7月15日15时许,从四川来衡水探亲的张志丽夫妇格外兴奋。

  要说人气高,还属气势恢宏的主展馆和滏阳楼。主展馆内,衡水历史人文、衡水湖湿地生态科普、城市规划发展等主题展,吸引了大批游客。而站在滏阳楼上,可尽览全园乃至衡水湖风景,所以大批游客排队等着上滏阳楼。

  “我是个土生土长的衡水人,衡水多年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都在这儿,看了城市规划展让人震撼。”参观完主展馆的76岁的李胜和老人说。

  滏阳楼上,三个小伙子在观赏园博园美景。“一年来,咱衡水更绿了、更美了,还建起了这么大一个园博园,很骄傲。”其中一个叫刘秋呈的小伙子说。

  游客中,有很多是专程陪孩子来游园的。主展馆南侧的亲子花园、植物迷宫,以及各个城市展园,都是小朋友们的最爱。“张家口园和邢台园的虚拟VR互动体验区,还有秦皇岛园的寻鸟游戏,女儿都特别喜欢。”陪着孩子游园的刘聪说。其刚刚体验完VR互动项目的女儿难掩激动,“在虚拟VR互动体验区,戴上体验设备,一会儿走进一望无际的草原,一会儿飞到蔚蓝的天空,一会儿又来到郁郁葱葱的树林里,感觉太棒了。”

关键词:河北省,园林,博览园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