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营子区上下联动创城工作落细落实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7-07-19 10:37: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创城工作开展以来,营子区严格落实创建标准,聚焦薄弱环节,对重点难点问题实行专项督查,建立了长效常态的创建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创城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实,确保创城迎检工作达标。

  上下联动,推动创城开展。该区成立了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和各部门单位“一把手”组成的创城指挥部,各部门、单位都明确专人负责,形成了“统一领导、齐抓共管、整体推进、全面参与”的工作格局。为更好地上下联动、密切配合,该区建立了区委书记入群调度、创建办主任亲自督办、单位“一把手”主动参与、直接负责人具体执行的“营子区创城工作”微信群,通过微信群,实现了快速下达指示、及时发布信息、随时沟通交流、反馈创城进度等信息的互联互通。

  加强专项督查,确保工作落实。营子区在做好组织协调、调度安排等工作的同时,坚持“一线”作战,认真对照测评体系,集中逐点位进行检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定期下发督查快报予以通报。联合区督导组采取定期与不定期、定点与不定点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项督查,对工作落实不到位、存在问题多、进展滞后的部门单位,要求及时查漏补缺、迅速整改、确保达标。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创城氛围。充分利用报纸、电视、网络等多种媒体,运用广告牌、电子显示屏、社区宣传栏等有效载体,全方位、广覆盖、多角度地进行宣传,有效地提升了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度、认可度和参与度,营造出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联动,落实,督查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