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旅游

首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2日在正定举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7-18 11:34: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4日从首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2日至9月4日在正定举行。

  首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以“打造中国文化旅游新样板”为主题,将紧紧围绕建设旅游强市的目标,大力推进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旅游发展新方式,力求通过旅发大会平台,全面展示正定县千年古郡的历史风貌、产业新城的现代风采、美丽田园的乡村风光,带动文化旅游新产业新业态实现蓬勃发展,为石家庄乃至全省全域旅游树立新标杆。

  通过面向全国公开征集,首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组委会确定了“游游”“真真”“定定”三个吉祥物形象和“红色西柏坡、多彩石家庄”“古城新韵、自在正定”两个主题宣传口号。

  首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包括开幕式、大型实景演出、亚太旅游城市品牌峰会、“美丽中国行”—正定印象、中国铁旅万人游等8个专题活动。其中,大型实景演出以正定南城门护城河南广场为演出场地,全景展现正定的人文历史、民俗文化、名胜古迹等特色旅游资源。

关键词:石家庄,旅游,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