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旅游

“大美赞皇”推介会下周五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7-07-16 12:14: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1日、22日,“生态强县、大美赞皇”主题推介活动将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利用主题推介的形式,邀请多位专家进行主题讲座,全面解读赞皇模式、“互联网+”与电商发展的最新趋势、前沿动态,探讨县域电商发展方向,交流电商发展过程中的创新和经验,探索“电商扶贫”助力同步小康的新路径。

  活动期间,将举行“互联网+”行动推介会,邀请相关专家介绍当前农产品公用品牌的发展现状、主要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以及如何挖掘品牌的核心价值等方面的问题,并探索“电商扶贫”新模式等。同时,还将举行旅游招商项目推介会。此外,还会有赞皇县特色农副产品和工业品进行集中展示及大美赞皇摄影展,通过旅游风光、生态建设、城市创建、美丽乡村、多彩文化等精彩光影,对赞皇进行多方位立体展示。

关键词:石家庄,互联网,推介会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