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沙河市供电公司“三个加强”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谢康 2017-07-16 11:25: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邢台7月13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谢康)“这次实地勘察,帮助我们解决了不少用电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建设美丽乡村,我们更有信心了。”7月11日上午,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对列入美丽乡村建设的18个行政村进行现场勘测,采取“三个加强”有力举措,着力提升农村用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持续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一是加强农网升级改造。该公司积极与乡政府沟通,了解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总体规划,组织技术人员开展现场勘测,制定详细的农网改造计划,强化工程安全、进度、质量的全过程管控,推动农网供电能力提升。

  二是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深入街道开展线路设备特巡,针对漏电保护器是否损坏、导线绝缘是否破损、低压线路是否凌乱等问题进行重点排查,实时梳理排查结果,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三是加强安全用电宣传。开展农村安全用电宣传活动,通过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册、设置展板等方式,现场讲解保护电力设施和安全用电的重要性,详细解答客户的用电咨询,引导客户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

  一直以来,该公司发挥电力行业特色,以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地方发展为己任,不断加大电网投资力度,实施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工程,切实为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保驾护航。

关键词:沙河供电,电网,升级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