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平泉交警开展“重点车辆驾驶人道路交通安全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少聪 李占国 2017-07-16 11:28: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对全体班线客车、出租车驾驶人进行暑期道路交通通安全培训。李占国 供图

对全体班线客车、出租车驾驶人进行暑期道路交通通安全培训。李占国 供图

  长城网承德7月14日讯(记者 赵少聪 通讯员 李占国)为深入推进承德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11日晚,平泉市交警大队在平泉市公交公司举办暑期道路交通安全培训活动,为该市110多名公交车驾驶人进行暑期道路交通安全培训。同时,7月12日、13日,还对全体班线客车、出租车驾驶人进行了暑期道路交通安全培训。

  在培训中,民警为驾驶人们认真讲解了夏季行车常识和注意事项,告诫驾驶人夏季行车要注意车辆技术状况,时常检查车辆轮胎和制动性能,避免病车、危车上路。交警大队民警还通报了近期旅游客车重大交通事故,分析了事故原因和危害,警示驾驶人要吸取事故教训。另外,还针对我市创建文明车市工作进行了呼吁和倡导,倡导参训驾驶人积极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说文明话、行文明事、驾文明车,走文明路,杜绝一切不文明行为,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培训活动,宣传民警为驾驶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1000余份,班线客车车贴160余条。

关键词:平泉,驾驶人,交通安全,培训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