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雄安山水库产业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渊 李永恒 2017-07-16 11:28: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7月14日讯(记者 王渊 通讯员 李永恒)7月12日,在雄安山水库国际电商产业园,河北省外国专家局引智工作站与山水库国际电商产业园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并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职业教育培训、高技能培训、社区服务护理与养老、电商及进出口贸易等领域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河北省外国专家局引智工作站将为山水库国际电商产业园就人才的培育培养,切合中国智能制造方向,引进国际先进的教育体系,提供更多的人才和智力的支持,尤其是德国优秀的教学体系建设和国外优秀的师资团队,此次洽谈双方达成共识,针对人才的培养和引进等方面达成合作,为雄安新区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山水库国际电商产业园主营业务包括电商产业园及孵化器规划运营、跨境电商平台开发与运营,农村电商体系建设、互联网产业品牌运营,并投资了鲜农哥农村电商孵化器。目前该产业园已服务全国20余家电商产业园,初步形成了“山水库”电商园区服务品牌优势。

关键词:雄安,山水库产业园,签署,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