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河北怀来县检察院首创廉洁家庭 建文明城市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7-07-16 11:29: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怀来县检察院干警正在发放材料并解答市民疑惑。怀来县检察院提供
    长城网张家口7月15日电(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张萍)为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向家庭延伸,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日前,张家口市怀来县检察院以“创廉洁家庭,建文明城市”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切实把廉洁意识和观念逐渐渗透到市民家庭生活中。

  在宣传活动中,该院以设立咨询台现场解答咨询、发放怀来市民文明手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手册、廉政法律知识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把廉洁家风意识深入人心,发挥家庭成员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作用,使家庭成为拒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

关键词:怀来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