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邢台云梦山第十届泼水节隆重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2017-07-16 11:2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7月15日讯(记者 魏亚慧)7月15日上午,邢台云梦山第十届泼水节在风景秀丽的云梦湖畔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万名嘉宾、媒体记者、游客参加了活动。为助力邢台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今年泼水节的主题定为“泼出激情梦想助力旅发大会”。

邢台云梦山第十届泼水节开幕式现场。 魏亚慧 摄

  邢台云梦山是邢台市西部山区开发最早的景区之一,自然资源优良,峰谷奇特、植被茂盛,水源丰沛且文化底蕴丰厚。这里有太行山脉最大的瀑布群,被誉为北方九寨沟。去年遭受“7·19”特大洪灾之后,云梦山全体成员奋力自救重建景区,目前投资4000多万元的游客中心暨度假宾馆正式启用,观光电梯、玻璃天桥也在紧张施工中,预计8月份将亮相。景区各项设施高标准的提升完善将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以实际行动助力邢台市首届旅发大会。

  据悉,邢台云梦山第十届泼水节从7月15日持续至8月26日。期间还将推出“爱谁就泼谁”青春交友、情侣激情漂流、水上拓展训练、主题摄影大赛、品享特色美食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关键词:泼水节,云梦山,邢台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