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法制

唐山交警查获不按规定安装号牌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12 10:48: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交警九大队查获不按规定安装号牌交通违法行为。张勇 摄

  长城网唐山7月11日讯(张勇 记者 杜宇昕)7月10日上午11时许,唐山市交警九大队四中队警力在刘庄子桥路段巡逻时,发现前方一辆黑色轿车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执勤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下,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接受检查。经核查,该车未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的,将被处以扣12分并罚款200元的处罚。随后,民警对驾驶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及相应的处罚,并责令驾驶人正确安装了机动车号牌。

  暑期期间,是九大队对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的严厉打击期间,请广大驾驶人切莫抱有侥幸心理,一定要安全行驶,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共同打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关键词:交警,规定,违法行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