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白石山景区门票保定市民半价优惠 16岁以下免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马书广 2017-07-12 10:13: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江山如画。图片来自白石山景区

  长城网保定7月11日讯(记者李艮春 马书广)7月11日,记者从保定白石山景区获悉,为回馈广大保定市民长期以来的支持,7月15日--8月31日,保定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即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白石山景区位于涞源县,自然资源得天独厚,山石景观峰林独秀,景区总面积100多平方公里,森林面积达2.8万亩,享有“北方第一奇山”之称。植被覆盖率高达98%,空气清新,负氧离子最高可达每立方厘米19000多个,夏季平均气温21度,号称“天然大空调”。

  此次景区为回馈广大保定市民长期以来的支持,特准备了两份“夏日清凉”大礼包:凡2017年应届高考生(持准考证)和16周岁以下的青少年朋友(凭身份证或户口本)可享受免门票的优惠政策;保定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即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75元/人。活动时间:7月15日--8月31日。

  大巴车路线:

  在保定市东二环客运中心购买到涞源县城的高速大巴票——涞源新汽车站——出站后乘坐3路公交车——旧汽车站——乘坐前往白石山的公交车即可到达景区东门。

  保定——涞源:大巴车票价66元

  涞源县城——白石山景区:公交车5元

  自驾车路线:

  保定至涞源:135公里,车程约2小时。京昆保定北高速口上高速——向北京方向走35公里——涞水枢纽——转张石高速——涞源南下高速——右转约十分钟后到达白石山荆山口游客服务中心。

关键词:保定,白石山,景区门票,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