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财经

上半年河北省进口食品1亿美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05 16:52: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在某蔬菜出口企业进行调研。记者吴新光摄

  长城网7月4日讯(记者吴新光通讯员陈茜刘亚楠)今年上半年,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共检验进口食品(含化妆品,以下简称“食品”)442批、货值1.03亿美元。该局严格把关,检出不合格进口食品10批、货值13.92万美元,批次不合格率2.26%,涉及饮料类、酒类、粮食制品类、化妆品类、动物肉脏杂碎等,不合格原因主要包括仓储或运输途中包装残损、无中文标识或中文标签不合格、未获进境审批许可等。

  河北检验检疫局依据不合格原因分别进行了针对性处理,保障了消费安全。未获进境检疫审批许可的,河北检验检疫局出具了退货处理通知并告知海关;由于仓储或运输途中损毁导致货物品质受到影响的,对有问题的产品监督销毁;产品无中文标识的,经技术整改合格后准予入境。

关键词:食品,美元,河北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