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旅游

河北博物院2017快乐暑期活动启动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7-07-05 16:52: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快乐充实的暑假生活,河北博物院日前启动“打开博物馆之门——2017快乐暑期活动”,具体安排、报名方式可通过河北博物院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青葵剧社暑期夏令营”开启,小朋友们将通过参观精品陈列、研学旅行、集体游戏等一系列活动,学习历史文化、增强团队意识、提高展现自我的能力。“朗读明星梦工坊”致力于打造一个属于孩子们的朗读舞台。“寻宝特攻队”将探秘两千多年前中山靖王刘胜的生活。“博物馆里的动物世界”亲子活动带领萌娃们认识博物馆里各种动物造型的文物。此外,快乐学堂暑期课程继续为少年儿童开展精彩课程,包括“经典电影中的河北抗战故事”“文物中的工艺美术”“小小美术家快乐临壁画”“动物总动员”等。

关键词:河北,博物院,暑期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