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本网原创

承德宽城交警开展暑假前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来源: 作者:李靖 2017-07-05 10:13: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7月5日讯(通讯员 李靖)日前,宽城交警在暑假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广大学生暑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宽城交警大队大地中队深入大地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全力做好学生暑假前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讲解交通事故案例、散发交通安全资料、解读新交规等多种形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引导学生从小树立文明交通意识,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努力提高交通安全避险防护能力,远离交通事故伤害,确保自身安全;教育学生文明上下学,做文明交通的小使者,并号召广大学生行动起来,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养成守法,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的同时,号召和影响父母共同营造“践行交通文明,告别交通陋习”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宽城,交警,暑假,校园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