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本网原创

承德交警现场组织砸碎报废、无手续车辆16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少聪 霍文凯 2017-06-24 11:19: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长城网 赵少聪 摄

  长城网承德6月23日讯(霍文凯 记者 赵少聪)6月23日上午,承德市创建文明城市深入开展交通环境“百日攻坚”综合整治推进会在承德大剧院召开。承德市委、市政府、市城管局、双桥区政府、市交警支队、市公交公司等相关单位参加。

  会上,市民及驾驶员代表分别发言。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牛洪涛宣读了《承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实施“创城行动”治理交通违法行为18项管理措施》,并明确从即日起,承德交警将加大交通违法整治管理。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张春华对4月份以来交通管理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承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冉君,市政府副秘书长孙雷分别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构建文明交通格局和旅游环境整治对“百日攻坚”冲剌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百日攻坚”4月份开展以来,市交警支队在抓好交通秩序管理同时,积极联合出租办、城管、运管等部门,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研判,全警动员、全警参战,开展联合执法,严厉打击各种违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集中砸碎报废、无手续车辆。长城网 赵少聪 摄
销毁假牌。长城网 赵少聪 摄

  推进会结束后,承德市交警部门还在大剧院广场,现场组织砸碎报废、无手续车辆16台,其中有价值不菲豪车。销毁假牌100幅。

  承德市交警支队明确表态,目前,“百日攻坚”活动已进入冲剌阶段,创城行动开展的轰轰烈烈。市交管部门将以百倍努力和坚定信心,深入开展精细化交通管控,探索更加行之有效的举措,力争护航旅游城市交通畅通。同时,呼吁广大驾驶人,文明驾驶、安全驾驶,与我们一起努力,“共筑文明交通、共建魅力承德”,共同营造承德市优良的道路交通环境,以实际行动给平安承德建设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承德,销毁,砸车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