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本网原创

市委书记周仲明到丰宁、滦平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建 2017-06-22 18:18: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22日讯(记者 李建)22日,市委书记周仲明到丰宁、滦平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伟陪同。周仲明一行先后到丰宁潮河流域县城段“一主四副”施工现场、黄土梁子水库,滦平小营满族乡伟源矿业等工地和企业,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开展情况。 周仲明指出,气象部门预测22、23日将会出现集中强降雨天气,我市地质结构特殊,容易造成地质灾害。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警惕、防患未然,提前做足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周仲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此次强降雨过程的严峻性,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把精力集中到防汛抢险各项工作中,有力、有效、有序做好强降雨防御工作。

  周仲明强调,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一指挥、统一调度,严明纪律,压实责任。要全面落实防汛责任制,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强化应急值守,对水库、河道、尾矿库、地质灾害隐患点等重点部位加强巡查、检查,积极落实好应急预案,确保不留死角死面。要全力做好人员物资保障工作,规划好群众安全转移路线,随时准备应对可能引发的自然灾害。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游客、施工单位,尤其是青少年学生的防汛意识,进一步增强避灾自救能力。

关键词:市委书记,周仲明,丰宁,滦平,检查指导防汛

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