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幼童和家人走散超市员工帮忙寻回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7-06-20 17:29: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老人带着年幼的孙女去超市买菜,一不留神孩子不见了踪影,正当老人焦急寻找时,超市员工发现了在角落哭泣的小女孩,把她送回老人身边。

  6月14日19时许,双滦区一大型超市内人流如潮,市民都在争相购买打折的蔬菜和水果。住在锦绣城的李奶奶像往常一样带着孙女去超市购物。可挑完樱桃准备去称重时,她突然发现一直都跟在身后的孙女不见了。

  “我当时吓出一身冷汗,开始大声地叫她的名字。”李奶奶一路小跑地寻找孙女。几分钟后,在水果区没找到孙女的李奶奶准备到楼上广播台去寻求帮助,可刚走到电梯处就见到一名工作人员领着自己的孙女向楼下走来。小女孩见到自己的奶奶,“哇”的一声哭了出来,紧接着便扑到奶奶怀里。原来,一直跟在奶奶身后的小女孩,被促销区的卡通玩偶吸引,不知不觉就走到了玩偶身边,等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和奶奶走散了,不知所措的她站在原地哇哇大哭,哭声引来了玩具区的理货员,理货员问清情况后便开始领着小女孩四处寻找家人,终于在电梯处遇到了李奶奶。

关键词:走失,幼童,寻回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