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小伙伴们快来围观 河北颁发首张电子营业执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14 10:4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晟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获颁河北省首张电子营业执照。记者赵晓慧摄

  河北省首张电子营业执照颁发。记者赵晓慧摄

  长城网6月13日讯(记者 赵晓慧 郑佳洵)6月13日上午,河北省首张电子营业执照颁发仪式在河北省工商局举行。标志着全省企业登记开启了全程电子化管理新模式。

  “没想到我们会拿到全省第一张电子营业执照,太幸运了。”石家庄晟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乾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企业有很多对外业务,有了电子营业执照后,公司谈业务签合同,就不用再拿着纸质营业执照到处跑了。

  据悉,启动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将大大降低创业成本,调动群众的创业兴业热情,从而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创造力,为全省经济转型、绿色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关键词:电子营业执照,河北,电子化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