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督导组深入基层督查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7-06-12 10:5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督导组就我市迎接全国、全省文明城市测评检查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由市文明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局、旅发委、卫计委、商务局、住建局、文广新局、交通局、教育局、交警支队、双桥区等组成的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督导组沿市区主要街道,先后来到火车站、市第十六中学、温州批发城、桥东便民市场、新华路交通路口、樱花公园、裕华路菜市场、华城酒店、群众电影院、群艺馆、市中心广场、西大街、双桥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汽车北站、福满家超市丽水店、紫御酒店、竹林寺小学等地,对车站、商场、学校、农贸市场、网吧、超市等20多个重点测评检查点位进行巡查暗访,按照全国、全省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相关要求逐项进行检查,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和不足,责成有关责任单位迅速加以解决。

  督导组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认真做好迎检准备,迅速调动各方面力量,做好自查、督导,固强补弱,集中攻坚,确保我市创建迎检各项任务落到实处。通过督导检查,各责任单位对迎检工作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摸清了底数,认清了不足,表示将对照测评检查各项要求,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坚决打赢这场荣誉保卫战。

关键词:文明城市,督查,承德

责任编辑:赵少聪